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111學年度國中技優甄審入學錄取本校榜單、報到注意事項

發佈日期 : 2022-06-22 資訊群組 : 教務處


(
)錄取學生應於1110623(星期四)上午9時至12持下列表件,至本校註冊組辦理報到,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

        1.錄取報到未取得畢業證書切結書(簡章第37頁或下方附件二)
 2.個人身分證明文件(學生證或有照片之身分證件)
 3.報名時之相關證明文件正本(如獎狀、成績證明等。正本於現場驗畢發還)

()已報到之學生,如欲報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,應於111624(星期五)中午12時前填具「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(簡章第39頁或下方附件三),由學生或家長親送本校辦理放棄(不受理電話、傳真或郵寄等方式),始得參加免試入學或其他入學管道,逾期放棄不予受理

()錄取學生如經發現其不符報名資格,或報名資料內容與事實不符,或其它不法情事致影響申請結果者,取消其申請資格。已錄取者,取消其錄取資格,不得註冊入學。錄取學生註冊入學後,如發現冒名頂替或原送資料內容與事實不符者,取消其申請入學資格。

()未盡事宜依111學年度基北區技優甄審入學簡章規定辦理。
 


松山家商招生委員會 敬啟 111/06/22

◎新生暑期行事曆(陸續更新中,請密切注意),請參看【新生專區
◎符合(低收入、中低收入、身心障礙、原住民...等)減免資格者,於開學後辦理學雜費減免。詳情請參看【
學雜費減免專區

瀏覽數: